久久久啊啊啊吧,日韩在线观p区,人妻无码高清视频,AV在线en,久久人妻九色,91在线观看福利视频,久久香三级视频,亚洲大色网网,99久久机热精品

上海裝飾行業(yè)協(xié)會官方合作網(wǎng)站
400-118-8580
首頁 > 裝修知識 > 裝修設(shè)計 > 裝修話題 > 行業(yè)聚焦
看你有沒有長壽跡象
發(fā)布時間:2009-03-19 瀏覽:68

概要: 也許你并不知道,一些平時看似不重要的生活習(xí)慣,或是你曾經(jīng)的生活環(huán)境,都會影響你的壽命。美國《預(yù)防》雜志3月13日刊文列出了14個確有科學(xué)依據(jù)的長壽跡象。

生命 長壽
也許你并不知道,一些平時看似不重要的生活習(xí)慣,或是你曾經(jīng)的生活環(huán)境,都會影響你的壽命。美國《預(yù)防》雜志3月13日刊文列出了14個確有科學(xué)依據(jù)的長壽跡象。

1.出生時母親還年輕。美國芝加哥大學(xué)科學(xué)家研究發(fā)現(xiàn),一個人出生時母親年齡如果不到25歲,他們活到100歲的幾率是出生時母親超過25歲的人的兩倍。

2.愛喝茶。一項(xiàng)針對4.05萬名日本男女的研究結(jié)果顯示,每天喝至少5杯茶的人,他們死于心臟病和中風(fēng)的幾率最低。

3.每天步行30分鐘。一項(xiàng)針對2603名男女的最新研究結(jié)果表明,每天堅持步行30分鐘左右的人,不管其體內(nèi)脂肪含量有多高,他們的長壽幾率是那些每天步行少于30分鐘的人的4倍。

4.少喝碳酸飲料。美國科學(xué)家發(fā)現(xiàn),每天喝一次以上可樂會使你患心臟病、糖尿病等病的風(fēng)險加倍。倘若實(shí)在想喝幾口碳酸飲料,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果汁。

5.腿部健壯。"腿部肌肉力量差預(yù)示著步入老年后身體虛弱。"腿部健壯尤其能預(yù)防髖骨骨折,由于髖骨骨折會引發(fā)各類并發(fā)癥,多達(dá)20%的患者會在一年內(nèi)去世。

6.吃紫色食物。一項(xiàng)最新研究顯示,紫葡萄、藍(lán)莓和紅葡萄酒富含多酚,可降低罹患心臟病的幾率,預(yù)防老年癡呆癥。

7.青少年時體重正常。研究人員針對137名美國黑人進(jìn)行研究,對他們從出生到28歲做了跟蹤調(diào)查,結(jié)果發(fā)現(xiàn),14歲時體重超重會增加成年時患2型糖尿病的幾率。

8.少吃紅肉。美國癌癥研究院的一份報告稱,如果每周攝入的紅肉超過510克,會提高患結(jié)直腸癌的風(fēng)險。每天攝入99克經(jīng)過加工的肉類食品(例如熏肉和熟食),患結(jié)直腸癌風(fēng)險將提高42%。

9.上過大學(xué)。哈佛大學(xué)醫(yī)學(xué)院一項(xiàng)研究發(fā)現(xiàn),正規(guī)受教育時間超過12年的人,比受教育時間相對較少的人壽命長18個月。

10.人緣好。"良好的人際關(guān)系是應(yīng)對緊張的緩沖器。"長期精神緊張會削弱免疫系統(tǒng)并加速細(xì)胞老化,最終讓壽命縮短4到8年。

11.朋友身體健康。如果好友體重增加,同樣事情發(fā)生在你身上的可能性將提高57%。

12.自制力強(qiáng)。相對于責(zé)任感不強(qiáng)的人來說,那些自認(rèn)為自我約束能力強(qiáng)、做事有條理的成功人士更加長壽。

13.不請保姆。根據(jù)一項(xiàng)有302名年齡七八十歲的老年人參加的研究,使用吸塵器、清掃樓梯或擦窗戶的時間在一小時以上,便可讓一般的人燃燒大約285卡路里熱量,同時將死亡的危險降低30%。

14.性格活躍??怯凇缎睦韺W(xué)家》雜志的一項(xiàng)研究稱,有大約17%的美國人性格比較活躍,這些人比沉悶的人更為健康。

合水县| 大埔县| 定兴县| 贞丰县| 民勤县| 山东省| 绥滨县| 汝城县| 饶阳县| 北辰区| 岱山县| 墨竹工卡县| 无为县| 阳江市| 宁化县| 上栗县| 吉林市| 沙田区| 阜阳市| 泗水县| 武强县| 绵竹市| 新源县| 新邵县| 西林县| 阿勒泰市| 濉溪县| 井陉县| 永丰县| 扶余县| 横峰县| 张家港市| 宜都市| 云浮市| 永川市| 水城县| 离岛区| 慈利县| 定安县| 陈巴尔虎旗| 盐源县|